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問有嫖妓的人
May 24th 2013, 21:20

作者Rodrigo (我的職業真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有嫖妓的人

時間Fri May 24 21:19:35 2013

性病一向是打壓同志和性權的最好藉口! XD ※ 引述《coster (嘎嘎蹦)》之銘言: : 我講一下我同學A的家庭給你做個參考 : A是個基督徒,人很好很陽光 : 某次聊天的時候他才提到他媽媽是HIV帶原者 : 沒錯 就是人類免疫缺陷病毒 : A媽媽唯一的性伴侶就是A爸 : 一輩子也就這麼一個男人 : A爸爸在外面玩女人玩到自己得了愛滋死了 : 而媽媽被爸爸感染了HIV : 我聽A說那些教會的人知道了 : A媽得了HIV所做出來的歧視 : 所講出來的那種話,讓他徹底失望 : 生活也完全變了 台灣就是有這些人才會這麼可悲 對性病總是抱持天譴論、活該的心態 HIV明明就是性行為保護措施有沒做足的問題 但台灣很公衛教育很可悲 今天只要你一年內換了兩、三個女友 你就是高危險群!! 所以不得捐血 (  ̄ c ̄)y▂ξ 那些推文 性工作者是不是都很乾淨我不知道 通常越弱勢的越不安全 因為會為了多賺那麼點錢而走險路 也確實有性工作者很注意安全 畢竟茶壇那麼多 壞了招牌也不好賣茶 XD 不過原PO他朋友男友的問題 跟性工作者HIV帶原率高低無關 只跟男友當時有沒有用保險套有關 沒用保險套就去檢查吧! 有用保險套就別庸人自擾.... 我不討厭嫖客 但我討厭那些一知半解的 因為他們會問一堆蠢問題 會有恐慌症的 都是對HIV一知半解 完全不了解的或完全了解的 根本不會問我 有的去喝無套茶喝完問怎麼辦 自己不戴套?問我?? 有的全程戴套還問會不會中獎 這麼怕死還去喝茶?乖乖當個處男不就好了? 對於那些問蠢問題的 我一律叫他們準備好幾張小朋友 然後開一張RT-PCR的處方簽給他們 --------------------------------------------------------------- 回到原PO問題 男友講甚麼理由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觀念共識的問題 如果真的很難下決定 可以這樣做 建立協定 日後再犯 就是分手 既然是協定 若有下次 女友自己也不能找理由不分手 要是連上述那樣協定都不能建立 就趕快分一分 不要不合還歹戲拖棚! -- 嘆只嘆,研究生,只是畜牲 嘆只嘆,昔野望,日漸消逝 怕只怕,一步錯,全盤皆錯 怕只怕,一放棄,盡付流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48.145

lien6410:請問原PO是醫生或是甚麼樣的職業? 05/24 21:24

Rodrigo:原PO是鍵盤醫師(  ̄ c ̄)y▂ξ 05/24 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