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好高興看到你」 1年級男童緊擁鄰居
May 22nd 2013, 10:42

男童:「我好高興看到你。」

紅衣服男子緊緊抱著剛剛死裡逃生的小男孩,影片中還能隱約聽見2人哭泣的聲音,他們不是一家人,而是住在隔壁的鄰居。獲救男童:「我就跳起來,你把我抱起來,我緊緊的抱著你。」

男童鄰居吉姆:「我當時覺得也許我和他一樣非常需要那個擁抱,他叫我大朋友,我叫他小朋友,我們常一起玩棒球,他當時說我好高興看到你。」

學校被龍捲風夷為平地,小男孩卻毫髮無傷,讓吉姆一見到他就緊緊抱著不肯放,原本就感情好的2人現在就像家人一樣。

龍捲風橫掃摩爾鎮,很多人一度和家人失聯,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男童母親珍娜:「這3個小時我沒有任何消息,這是我這輩子最長的3小時,我在想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他,沒有人應該受這種折磨。」

珍娜衝到被摧毀的托兒中心,找了3個小時,2個兒子都沒有下落,直到有人告訴她,兒子被送到醫院安置,因為照護人員用床墊擋住了倒塌的建築,兒子才得以逃過一劫,珍娜這時才放下了心中大石。

男童爺爺:「這是奇蹟,這真的是奇蹟。」

同樣也是奇蹟,還發生在這對父子身上。男童父親:「我們要謝謝她(老師),她現在已經像我們家人一樣,我們永遠以她為榮,我們沒什麼能夠回報的。」

因為學校老師的處置得當,讓兒子毫髮無傷,父親哭著向老師道謝。男童老師:「我沒有做什麼事情,大家都這麼做,我們一起互相幫忙。」

儘管學校全毀,房子已經倒塌,龍捲風摧毀了家園,只要身邊的家人、朋友都還在,活下去就還有無限希望。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22 1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