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屍臭當襪臭 宅男暴斃家人不知
Aug 30th 2013, 19:22

作者: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還以為是襪子太臭,傳出異味!」42歲許姓工程師是標準「宅男」,以自家房間為工作室,常足不出戶,連同住一起的家人每周見不到一次面;前晚家人感覺房內傳出「臭襪味」,越來越重,敲門沒回應,拿鑰匙開門才發現許吐血身亡,疑死亡多日。昨檢警相驗仍無法釐清死因;台中醫院指出,可能長期久坐導致血栓致命。

據警方調查,許姓工程師經營「1人工作室」,常白天睡覺,日落後才開始工作,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同住的媽媽、姊姊鮮少見到他。

「覺得有臭襪味好多天,沒想到是弟弟屍臭!」許男胞姊說,弟弟因工作關係不常見面,上周弟弟房內傳出臭味,還以為是他懶惰,沒把髒衣服、襪子清洗,不以為意。

屋內臭味越來越重,前晚7時家人受不了,許姊到弟弟3樓房門敲門,房內電燈沒關,但沒人回應,只好找鑰匙開門。

打開房門臭味四溢,家人發現許男倒臥在床邊,地板還有大量血跡,許頭部周遭有大量乾涸血跡,警方研判許體力不支倒地後,才吐血在地板上。

經調查現場,房內無外力破壞、扭打痕跡,也未留下遺書、藥物,許男身上無明顯外傷。「有抽菸但沒喝酒,可能太操勞?」家屬表示,許沒有病史,可能長期日夜顛倒,體力無法負荷送命,家屬對許的死因沒意見,但檢察官指示擇日解剖複驗,釐清死因。

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副院長黃元德說,工程師長期久坐,若加上抽菸、熬夜,容易引發血栓,情況嚴重就會丟掉性命。他建議工作需久坐者,適度做些簡單的全身運動,避免血液在靜脈中凝塊,造成血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