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遊戲帳號被盜 被盜物品歸還
May 7th 2013, 07:36

有個問題需要有法律知識人幫忙解決

日前網路遊戲被盜.被盜第一時間有打電話至克服

克服回應我會做相關處理.我有問相關處理是怎處理.

他說會凍結持有我物品帳號.就是到我帳號人的帳號

我有去他官方看.在凍結帳號名單.有疑似盜用他人帳號.有這一理由遭凍結的

後續她要我傳相關文件去.拿遊戲歷程去報案.

他官方有推出防盜機制.但我無使用.我有看他會員規章.

沒有一條明確指出.沒用它們防盜機制不賠裝備

附上網址http://www.yong-online.com.tw/memberrule.aspx

其中有一條

第四條 個人帳號保密性
使用者於遊戲官方網站所申請之會員(遊戲)帳號與密碼,請自行妥善保管,勿轉交給予其他人使用。若使用者帳號一旦遭盜用,本公司將不負責任何損失之賠償

他說遊戲被盜.不賠償任何損失.

我沒打算遊戲公司賠我

在我傳資料要遊戲歷程 跟 向警察報案

這樣足夠確認我身分.而遊戲公司有將我被盜物品帳號凍結(贓物).

請問我想拿回我遭竊物品(贓物) 這樣是否可行

如果遊戲公司認為我無用它們防盜機制.拒絕歸還我被竊盜物品.

那我是否該默默接受

身分有確認.我也明確指出那非我意願交易.

被竊盜物品遊戲公司有保留.

如果他堅持不歸還 我向消基會申訴是否可行

還是有別的管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