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不想丟先發 林書豪:攻守都要升級
May 7th 2013, 07:59

林書豪(右)打算先休息3個禮拜養傷,再來好好鍛鍊自己。
美聯社

火箭隊於今天進行季末檢討會,球員與球隊高層進行對話後,也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受到關注的林書豪表示,他認為火箭全新組合歷經一個球季磨合之後,下季會變得更好,此外他也說了,很在意是否先發的問題!

林書豪並沒有提及是否會被火箭隊交易的話題,但下季如何提升自己,以確保他在火箭隊的地位,是他刻不容緩的問題,「我希望讓自己不論進攻、防守都變得越來越好,包括失誤、投籃及防守,這些是我一直討論要改進的問題,而我目前沒有頭緒,但我會持續去努力。」

結束季末檢討會後,林書豪表示,他會先讓自己休假三周,讓自己胸部肌肉傷勢好好休養後,便會重新投入自我訓練,為下個球季做準備。

提到火箭這一季表現,林書豪說,「我很高興我們做的一切。在球隊被淘汰出局三天過後,我現在更能不帶情緒,客觀來看這次季後賽。我認為這個球季已超乎很多人的預期,這讓我們很興奮。」

「但我們必須了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會繼續保持對勝利的飢渴,因為我們所能做的成就,現在只不過是才剛嚐到一點點滋味而已。」

「下季我們當然會變得更好,因為這將是我們合作第二年。伴隨著更好的化學效應以及彼此間的信任,就能讓我們贏得比數接近的比賽、能在五天四場比賽中贏得客場比賽,或是像今年季後賽一樣,能在主場贏得第六戰並把比賽推至第七戰。」

有媒體提及,是否會在意能否擔任先發的問題?林書豪說,「當然,我想每個人都會。」確實,這將是林書豪下季要面對的一大問題。

林書豪(右)打算先休息3個禮拜養傷,再來好好鍛鍊自己。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