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男人讓我超火大
Aug 1st 2013, 01:40, by ghost008

作者ghost008 (008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男人讓我超火大

時間Thu Aug 1 01:40:34 2013

※ 引述《kailynn (lynn)》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男人租的房子是三房 : 我就找了我姐一起來住 : 租約到8/31 : 有打算換房子 : 可剛剛冰箱壞了 : 叫我男人打給房東,請房東來修 : 房東說要續租才要來修 : 我就跟我男人說在租期內房東應該還是要處理吧?不要因為你是好好先生就這樣被房東欺負 : 男人說為什麼要用好好先生形容他,事情處理好就好了阿,而且租約是到7/31是我男人記錯了 : 大驚!!!!!! : 問他你不是說八月底 : 我男人說,是他記錯了,是七月底才對,房東說可以讓我們再住一陣子考慮要不要搬... : 一把火就竄上來了... : 因為已經七月底了... : 然後冰箱又壞了 : 裡面一堆吃的... 這有甚麼好氣的? 妳租約要到八月底想要慢慢找房子,就跟房東說妳還要續租 房東就會自己來修了 至於租一個月或兩個月,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三房一廳的租金也不便宜吧,即使多租一,兩個月換修個冰箱房東應該也沒問題 而且房東若要租給下一個房客,他冰箱也鐵定要修的 不然自己找水電修冰箱也是一個方案,不一定要買 租約又不是一定要打半年或一年,正常續約後改不定約期也是ok 裡面要是一堆吃的就認命丟掉呀 要叫修肯定要拖個2~3天,要看水電的時間,現在這種天氣生鮮食物一天就會壞了 即使你租約還在,東西肯定也要清光的 冰箱壞掉最恐怖的是結霜的水會流滿地,要是冰的東西很雜很多就會有一堆異味 反正你男人是好好先生,妳只要翹著腳叫他清一清就好了 妳氣的不是你男友被欺負,而是妳跟妳姐買的食物會壞掉吧? 冰箱裡的食物比男友還要重要,重要到連這點簡單的事都不會思考 妳男友也真是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5.100

sqera:是我就發火,林北買一台新的孫芸芸給妳 08/01 0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