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有關於減肥之類的問題,題多,求解20點
Jul 31st 2013, 02:12

大大好~
分享我的減肥經驗給你喔^^

我是個吃多少都會反映在體重上的人 所以一直都很肥胖 ~
決定要減肥的時候
在網路上爬到S美人的超◙纖◙速和草本◙超纖◙膠囊的組合
大家都很推薦~我就想說訂購來試試看好了!!

我都會在用完餐後使用草本◙超纖◙膠囊
讓它可以阻斷油脂和醣分的吸收
接著在睡前的時候喝2包超◙纖◙速
幫助排出體內囤積的宿便、廢水等等
使用了2.3個月之後~
體重直線的下降呢!!!

可是我還是覺得四肢和肚子部分還是有點肉 算是局部肥胖吧 !!
又去加訂了瘦局部的Q10精華▫霜和Q10緊實▫霜系列
每日睡前我都會使用它們按摩局部肥胖的地方
讓局部脂肪可以加速燃燒~~ 鬆垮的肌膚可以更加緊緻!!
使用1個多月後
順利的讓我的四肢變瘦了呢!
肚子也有變小的跡象XD

推薦給各位大大喔!
訂購電話{07-⑥⑨ⓞ-❽❺❽❻}
我都是找黃客服為我服務的喔!!
有經過國家安全認證GMP~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真的很棒: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