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一中Bess39 Eddie染髮:)
Jul 31st 2013, 19:47, by angelaya

作者angelaya (Mai LaL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一中Bess39 Eddie染髮:)

時間Wed Jul 31 19:47:51 2013

Hello各位板友 上次分享過在台中第一次剪髮心得 就是去一中Bess39 找Eddie剪的 當次覺得她的手藝很不錯 前個週末就去找她染了頭髮~ 染完我覺得很滿意~ 推薦給版友^^ 附圖網誌:http://lala-mai.blogspot.tw/2013/07/bess39-eddie_31.html 網誌內文節錄:(過濾掉一些廢話..haha) 從今年春季染的淺髮色,因為是新嘗試,所以新鮮了好幾個月, 但每次長出一點點髮根就有點受不了,尤其我的生髮速度又超快速....(狂用腦就會這樣) 直到最近真的看不下去了這頭沒新意的髮色...ヽ( A )ノ 就在夏季末決定換個深色一點的髮色好了,讓髮色也一起跟著換季~ 於是火速的約了Eddie作染髮+護髮, 我想要把髮色染深一點的咖啡色, 她很有巧思的幫我搭配一點點綠色,讓染出來的髮色不要這麼死板, 染完後的髮色真的超水的ヽ(≧∀≦)ノ 好喜歡這個顏色!! 每次染或燙後我一定會加做護髮, 因為這時候毛鱗片張開,做護髮的話效果會相對非常好窩~ 頭頂對比很明顯,而且我覺得染後光澤度超棒的! 前兩週才給Eddie修剪過,所以這次染完就不剪髮了, 各個角度髮色都有顧到~ 整顆頭的顏色很飽和,看上去髮質是不是超滑順的呀~? ヾ(= ・∀・ =) 回公司後在白日光下拍的,很明顯髮色偏綠色ヽ(≧∀≦)ノ , 不過一般的燈源的話,暖白光下就會偏褐色, 超多網友問我,染後的髮質問題,像是毛躁斷裂什麼的, 還是那句「勤勞護髮」~ 有認真護真的有差歐! 不想花錢去沙龍的話,自己在居家也能用護髮素、髮膜來勤勞作護髮, 也就是拼命護髮的關係,所以就算染完整顆頭, 我的髮尾就很乖~ 都沒有乾燥毛掉喲! 這張是洗了一星期後的樣子 ↓↓↓↓↓↓ 髮色顯得更飽和了~ 店家資訊:Bess39 Eddie 電話:0928-011-681 Eddie的手機,預約會比較快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9號2,3樓(赤軍飾品樓上) 以上分享:) 如有不符版規請告知並多包涵>"http://lala-mai.blogspot.com/ 歡迎來找我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30.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