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S3送修7次各位怎麼想?
May 1st 2013, 01:21

大家好
小弟我有一隻s3送修已達七次,能換得部分都過換過好幾次,4/10送修後直至發文今日仍未拿回手機,

稍早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說我之前提出想換其他機型並補差額的部分,公司高層不同意,僅願意換同機型給我

於是我詢問"那你們將我的手機收走至今快三周,我都沒用到我的手機那這段時間要怎麼算?"

客服人員:目前保固是不做延長的動作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我氣炸了,但想請教各位,若是大家的手機送修這麼長一段時間,各位會去做爭取保固或其他的動作嗎?

又或者我這麼做法比較不好呢?請各位提出各自的看法讓小弟參考...謝謝大家

另外,不要說我酸,我這邊只是想請各位提供我意見!謝謝

維修單要看我也可以捕,

按這裡檢視圖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補充一下好了

首先,因為當初完修後,我就把單子拿回去了,所以我這邊也沒有,因為沒想到會修那麼多次,如果我去向維修中心請他們印紀錄給我的話應該就會有,前提是他們願意給我!

第二,這點我也許沒有提得很清楚我先向大家說抱歉,三星有告知要換新機給我,但當初我說我要換其他機種,某客服員說可能,但要補差額,後來又說僅同意換新機給我,問題是我換了五張機板之後問題沒解決,且我當初也是買早鳥的(去年6/24購買),我認為我都已經換那麼多張主機板,我的問題仍然無法解決,況且我又快要過保固了,換同一隻手機他還是有問題,那等於我跟他們耗了那麼久,我還是沒有得到問題的解決。

有人可能會認為,全新的機子我都還沒用我怎麼會知道他有沒有問題,請原諒我的先入為主,我換了五張主機板,我不相信換了一支新機狀況會好到哪裡去。

如果有同樣拿S3的,我可以提供大家我測試到的問題大家可以試試看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再次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