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離職超過半年 公司積欠新資還沒發
May 1st 2013, 17:43

作者banchmark (benchmark)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離職超過半年 公司積欠新資還沒發

時間Wed May 1 17:43:02 2013

剛踏入社會第一份工作,每想到就遇到惡劣公司不給付薪水 從去年離職至今已經超過半年,公司總是有任何理由延遲我的薪水, 什麼 公司請款還沒下來、會計更換、供應商沒貨、最近出國沒辦法處理....一堆, 每個月我都不定期打電話向老闆詢問,都會有不同的理由 我也是很有耐心地等,總算在今年初讓我等到了! 公司分兩個月還我一半的欠款,現在還剩約30k 於是我又打電話給老闆討剩下的薪水,每想到現在手機居然給我關機, 這30k說多不多,但也將近是一個多月的薪水!! 當初想說公司營運狀況不佳,非常有同理心的給公司有時間準備我的薪資, 現在想起來還真笨!!!早知道在短發薪資的那個月就該離職,早知道一離職就去申訴討薪水, 現在只能怪自己!~ 近期會向勞工局申訴,但是公司是發現金,沒有薪資條與轉帳紀錄 不知道這樣申訴會不有問題?! 再者,目前有在工作,若是去申訴,或是申訴後需要到場對峙,勢必又要請假, 現在公司較忙,很怕會也影響到目前工作進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4.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