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假髮髮片專賣店想要波浪長捲髮?
May 6th 2013, 02:42

一直以為自己不適合假髮這玩意,哪之戴上了雙兒網假髮讓我好快樂阿!
一戴就愛上,幾乎到無法自拔的地步,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來看看變身前的我,有看我格子的人都知道我愛死了百變的造型
原本有著一頭長到腰的長髮,在今年的6月為了能有不同的變化照型
狠心的減去了我留了好多連的長髮,變成了今年最時尚的梨花頭
我去剪頭髮了,很『梨花』的梨花頭
但我還是不滿意9月底又忍不住換了新造型,就這樣又染又燙的還真傷髮又傷荷包的
又有點想念我原本的梨花了,新髮型目前我.....還在習慣當中
最後我才發現想要有百變的照型根本就不需要這麼麻煩,只需要一頂雙兒網假髮就夠了

雙兒網假髮髮片的款式可說是網路上最齊全的,要長就長要捲就捲
各大的雜誌、髮型書、造型師、模特兒、新娘祕書也都愛用雙兒網假髮髮片
火紅的程度就連各大媒體都報導過呢~
假髮髮片的結構使用了高檔的透氣網狀套頭設計,不會悶熱
裡頭還有可調整的勾勾,可說是任何得頭型都是何佩戴

點選進入雙兒網假髮髮片

http://andy09522000.pixnet.net/blog/post/520686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