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今夜 微醺
May 6th 2013, 16:41

作者rflrflrfl (除此之外)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今夜 微醺

時間Mon May 6 16:41:02 2013

今夜是一個適合微醺的夜晚 當然 這是對我而言 因為明天不需要背負上班的壓力 如果妳同樣也是的話 但是俗話說的好 今日事今日畢 所以我必須完成今天的工作 時間會在11點之後 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 我不是夜店咖 所以我不知道在台北的安和路有什麼店開著 因此我會挑選我認識並且有開的店家 當然如果妳有更好的選擇也可以告訴我 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我喜歡喝酒聊天 雖然我平常就是很搞威的人 所以我不想做望著空酒杯傻笑這種只有MV裡才會出現的情節 我喜歡說故事 也喜歡聽故事 如果妳的故事很豐富 我會聆聽 如果妳沒什麼故事 那我會說給妳聽 生活上的故事 過去的故事 不願想起的故事 出糗的故事 感人的故事 強者我朋友的故事 不需要任何條件 需要的是故事 所以 身高體重血型星座身份地位三圍鞋號戶籍地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妳需要有酌量的自覺 也千萬不要做出違法的舉動 我指的是酒駕 有興趣的話 請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7.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