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火箭F4合體 豪哥如虎添翼
Sep 28th 2013, 22:10

自由時報 – 

壓力減輕 更能專注場上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昨天進行媒體日,4位當家球星哈登、豪爾德、林書豪及帕森斯不斷擺姿勢滿足媒體要求,也侃侃而談對新球季的期許,林書豪認為自己負擔減輕,有助專心在賽場上。

2011-12球季,效力尼克的林書豪短短數月打出名號,也獲火箭青睞簽下新約,2012-13球季在休士頓首季,過多注目給他帶來龐大壓力,隨著哈登、豪爾德都成為火箭一員,將減輕他的壓力。

「我花了點時間學習如何面對各方對我的期望、不受太多聲音影響,人總是要從失敗中學習,朝你想去的方向前進。」林書豪說。

與林書豪在2012年加入火箭的中鋒亞席克,同樣要調整心態,學著和新隊友豪爾德合作,之前隊上10名球員在洛杉磯和科羅拉多艾斯潘的訓練,亞席克都因代表土耳其比賽缺席,昨天是他在豪爾德加盟後,首次參與火箭練球。

麥總:豪爾德是先發中鋒

亞席克表示:「對於先前傳我要求球團把我交易的事,我不予置評,我只想做好份內事。我認為豪爾德是聯盟最棒的中鋒,他的加入對火箭是一大福音。」

對於和亞席克的合作,豪爾德坦言兩人一同上場時,自己能打大前鋒,為了爭奪總冠軍這目標,彼此得做出犧牲。總教練麥克海爾指出,豪爾德會是先發中鋒,他會儘量讓豪、亞兩人同時在場上。

4箭客玩開 High翻媒體日

哈登、豪爾德、林書豪及帕森斯聚在一起笑聲不斷,哈登說:「大夥都是年輕人,會做些傻氣的動作、找點樂趣,不會太拘束,但我們也會很嚴肅看待比賽,指導對方不懂的事,這就是為成功而凝聚的團隊精神和友誼。」

林書豪在北京開辦籃球訓練營,他在開營儀式上表示,希望幫助中國大陸籃球變得更成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