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綜合慈鯛為何一直死?
May 30th 2013, 16:37

大概也快半年了
我在水族館買的綜合慈鯛都沒有養成功過耶
怎麼會這樣?? (大概敗了20隻)

第一次
我同時買了6隻綜合慈鯛(一隻20的SIZE).一隻藍眼皇后.藍面財神
體型大小是綜合慈鯛最小.藍眼皇后中.藍面財神稍大一些些而已
後來我發現好像是藍眼皇后很兇咬死很多魚.
所以我就把它處理掉了

後來又補新的一批綜合慈鯛.一隻關刀.一支五間半.3金鯧.1銀鯧
可是還是都死了除了關刀
我覺得可能是藍面財神搞的
所已也把它處理掉了

再來又補新的一批綜合慈鯛和一隻五間半.皇冠六間(SIZE 都差不多)
不過這次買魚的時候發現魚不是很穩(隔壁缸一樣的綜合慈鯛掛了不少)
沒多久綜合慈鯛跟五間半也幾乎都掛了
不過他們的鰭沒有很破爛
可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受傷了

[PS.我是用3尺缸養的. 也有石頭堆疊起來.]
另外水族箱內還有兩隻咖啡鼠.兩隻琵琶鼠(10 & 15 cm. ) 兩隻黑十字.
一隻銀鯊(隨然SIZE比其他魚大很多.不過他應該也自身難保.瘦巴巴的只剩一顆大頭)

Q1: 怎麼會這樣一直死!?最後一次的兇手是誰?六間嗎?(不過聽說六間是溫和的啊)

Q2: 好像有人說慈鯛要很密集的養才不會打架.所已是我養的不夠密集嗎?

Q3: 現在我該怎麼解決慈鯛一直死的問題呢?我覺得不是水質的問題

Q4: 綜合慈鯛裡面好像有一種叫金帆.他戰鬥力是不是很弱啊?要不然怎麼每次都是 這種魚先掛

Q5: 水族館的綜合慈鯛常見的(非洲王子.雪雕.血中紅.金帆.閃電戰神等等)
能夠幫我排個戰鬥力的順序嗎

Q6: 新店.數林.土城哪裡有賣比較多種比較好的慈鯛

Q7: 女王燕尾.黃帝.火鳥...等等怎麼比較少看到小隻的 這些價錢大約如何?

Q8: 我還可以再養蝴蝶類的(如:珍珠蝴蝶)嗎?

以上是我目前想要問的.如果還有問題我還會再提出來
希望大大們可以描述的詳細一點.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