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高雄電腦展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高雄電腦展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OMPUTEX》電源廠齊推智慧/節能解決方案
May 31st 2013, 01:52

精實新聞 2013-05-31 09:16:06 記者 王彤勻 報導

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於6月4日至6月8日展開,而電源廠也踴躍參展,尤其各家廠商有志一同,均以智慧、節能產品做為展出的重點。其中,龍頭廠台達(2308)將以「台達陽光小學」為主題,展示各式智能綠生活解決方案和應用,並將秀出旗下品牌Vivitek所推的互動式超短焦數位投影機。另外,全漢(3015)則將展出可外接太陽能板來充電的移動式電力備源系統(見附圖),以及全球最小、最輕的NB adapter等新品。

台達指出,此次COMPUTEX將以「台達陽光小學」為主題,透過學校生活情境,運用對環境友善的創新科技,展出台達節能方案與智能綠生活相關應用,並實際呈現台達「Smarter. Greener. Together.共創智能綠生活」的承諾。

而在展區外觀上,台達則表示,「台達陽光小學」展區將採高雄市那瑪夏民權國小綠建築概念,依學校的生活情境分為教室、遊戲區、圖書館借閱系統、戶外教學區、電動車接駁車站等10個情境區,展示台達最新電源、能源管理、和智能綠生活方案及應用,除了包括可再生能源發電、LED節能照明、電動車充電、不斷電系統的Datacenter應用、無線網路應用、互動式投影等之外,更涵蓋旗下消費性品牌Innergie及Vivitek的全系列個人行動電源、Qumi可攜式投影和超短焦投影等亮點產品。

另一方面,全漢則將於COMPUTEX中,展出自有品牌Adapter「Twinkle 65」,為目前全球最小、最輕的65W筆電充電器。全漢指出,其附有可換式插座接頭,在使用上可通用於全球157個國家,並且提供8款筆電接頭,能相容於各大國際品牌筆電。與他廠一般筆電充電器相比,其體積跟重量都減少了50%,重量僅100g,及高達91%的電源轉換率,超越市場上同瓦特數產品。

此外,全漢表示,公司積極朝能源集團的方向轉型,因此此次節能產品,也將是公司於COMPUTEX展出的重頭戲。全漢指出,將於COMPUTEX秀出移動式電力備源系統,此產品外觀看似一個行李箱,但實則為一個大型的移動電源,最大可提供3.4kWh電力,即使市電中斷仍可供應日常電器設備正常使用。此產品更可外接太陽能板,透過內建的PV charger,將太陽能轉換為電力,轉換效率超過90%。可謂是最先進環保的綠色電源解決方案,據了解,也是國內唯一推出此類型產品的廠家。

至於新巨(2420)則表示,將於COMPUTEX中展出自有品牌ZIPPY的鍵盤和微動開關產品,以及EMACS的電源產品,同時將以展出應用於雲端伺服器、醫療的電源產品為重點。此外,包括曜越(3540)、勝德(3296)、偉訓(3032)等廠商也都將攜新品參展。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