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晚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中職/潘威倫109勝又卡關 高志綱也無奈
May 27th 2013, 08:41

從107到108勝,等了一個月。現在要從108前進109勝,又是原地踏步。嘟嘟怎麼了?
記者劉學聖/攝影
從107到108勝,等了一個月。現在要從108前進109勝,又是原地踏步。嘟嘟怎麼了?

正面臨生涯最大難關的「嘟嘟」潘威倫,自從拿下本季首勝,也是生涯第107勝後,近6場先發只有1勝4敗,其中3場敗投至少失5分,目前防禦率高達6.31,嘟嘟是狀況不佳,或是被挑戰紀錄的壓力壓垮?

看在多年搭檔高志綱眼中,答案卻是以上皆非。

「我不認為紀錄對嘟嘟來說有太大的壓力。」至於身體的狀況,高志綱認為嘟嘟在球季剛開始的時候確實受到經典賽的影響,有點疲勞,起步比較慢,「但嘟嘟的狀況已漸入佳境,感覺一場比一場好。」

高志綱看到的嘟嘟,各種訓練都十分認真投入,練習量不比其他球員少,「他今年還聘請私人防護員,每場先發都做足準備。」

說到後來,高志綱也覺得很無奈,「只能說有時努力訓練的結果,就是無法在比賽中看到,呈現出來,很難預測。」

嘟嘟在季初狀況不算頂好的時候,就算沒贏球,內容也不會太差,「但感覺狀況越來越好時,反而投得不理想。」

不過高志綱也提到,「今年中職各隊更為競爭,比過往更不好投,」應該是原因之一。「對犀牛以外的其他三隊投手來說,今年的挑戰更大,真得很難投。」

目前防禦率排行榜中,只有4位投手的防禦率低於3,其中3位來自義大,由此可見一斑。

從107到108勝,等了一個月。現在要從108前進109勝,又是原地踏步。嘟嘟怎麼了? / 記者劉學聖/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