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桃園/Mr.Leo hair studio/Leo/燙髮(文長)
Jul 31st 2013, 22:01, by miruki29

作者miruki29 (May)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桃園/Mr.Leo hair studio/Leo/燙髮(文長)

時間Wed Jul 31 22:01:52 2013

長文流水帳純心得,很多廢話 此篇沒照片因為回家卸妝後才想起來要拍照orz 之前在美髮板有po文問過桃園中壢女生短髮燙內彎的推薦 下面的推文有推薦Mr. leo studio的Leo 其實還有板友推薦另外兩間,但我爬不到心得文所以就算了 Google爬到他的FB後我是先傳簡訊告知我的需求和預算 達成共識後便預約了7/31早上 對了Leo回訊息很慢XD 從小在桃園長大的我順利地找到店面 不過騎機車停車不方便,花了點時間找騎樓的空位,開車應該更難找 這次我的需求為洗+剪+燙內彎,長度為短髮到下巴 在一開始諮詢的過程中Leo就很細心的為我分析適合的造型 一直問東問西的也不會不耐煩 我一直說要方便好整理的造型因為太懶哈哈 最後敲定除了燙內彎大捲外 後腦勺也有上大捲讓它不會這麼塌 全程幫我洗頭的是小男生頭的可愛助理妹妹,態度非常好 我說有點太大力時她馬上道歉放鬆力道並問我這樣可以嗎 人長的可愛外很有禮貌也很好聊 我這個人還滿沒耐心的,很討厭等 有人跟我聊天心情就會比較放鬆不會煩燥XD Leo人很親切細心,非常好聊 注意到很多我在別家感受不到的小細節 ex:冷氣溫度如何 還陪我這個聒噪人說了很多話,全程氣氛非常輕鬆愉快 也都沒有推銷什麼加價服務或產品 我真的很痛恨什麼加價做頭皮去角質或深層護髮什麼鬼的 燙髮藥水方面 Leo就在旁邊看的到的地方弄 顧客可以看到藥水的包裝不會有疑慮, 好多店躲在小隔間不知道弄出來的藥水level跟價錢是不是對的起來 Leo只有分哥德式和資生堂水質感 這樣也好, 門外漢不用花腦細胞去思考到底這麼多價位的藥水是差在哪 此外上藥水跟捲子他沒有像別間店全部丟給助理做 而是和助理妹妹一起邊教她邊分工合作 完成後還有仔細再檢查 我去年第一次去某間店燙頭髮時不但全程是個助理弟弟在弄 他還被造型師罵的狗血淋頭,害我壓力非常大 媽的竟然把老娘當做假人頭來綀習還在我耳邊罵人 那個弟弟真的是非常可憐,希望他現在過的還好 最後全部加起來的價格是2300(哥德式,資生堂要再加300) 還送了護髮霜 跟價目表和當初在FB訊息詢問的價格一樣 誠實且價格合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個人工作室 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大型連鎖店 有預約還要現場等位子 有位子要等設計師 有設計師要等洗頭 洗完頭要頭濕濕再繼續等 簡直浪費生命沒完沒了,耐心都要被磨光了 要預約的個人工作室好多了 從頭到尾只有我一位客人 過程和成果都讓人很滿意 我確定下次還會再去找Leo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9.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