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閒聊] 其實我是個轉珠白痴
Jul 31st 2013, 16:09, by loneblackcat

作者loneblackcat (幸運E孤單黑貓)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其實我是個轉珠白痴

時間Wed Jul 31 16:09:30 2013

看到大家討論的火熱 我好難插的進話題 因為我也是朋友狂推我玩龍族 但我用遊戲取得不易打發掉他了 後來 MA玩膩了 所以就去載了神魔之塔 玩不到兩天 真的很痛扣OTL 對於朋友隨便轉都能5COMBO 我還在拼命湊三個一樣的 就覺得 好像騎腳踏車追噴射機 偏偏我朋友雙棲的還說 神魔的轉珠算簡單了 因為時間比較長 我整個崩潰 現在認真考慮棄神魔玩龍族 又礙於討厭看一堆不是中文的東西加上轉珠技巧爛 真是頭疼 題外話 看到FATE/ZERO的小說 有中文代理 我真的很樂觀的認為 說不定龍族也能有中文代理 只是說 中文代理的遊戲都沒啥好下場就是了 至於抄襲 根據某個穿紅衣服的未來英靈表示 正版你的庫存夠嗎 -- Lancer:嗚嗚 聖杯君幫幫我 聖杯君:怎麼啦 Lancer君 Lancer:在Carnival Phantasm我都死於非命 死法都很奇怪呀 聖杯君:真拿你沒辦法呀Lancer君 改變命運的菜刀!!!!!!! Lancer:咦? 聖杯君:自殺就不是死於非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