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說感覺變淡 還是當朋友
Jul 31st 2013, 16:08,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說感覺變淡 還是當朋友

時間Wed Jul 31 16:08:48 2013

※ 引述《hoka (漸漸變涼快囉!!)》之銘言: : 男友他目前工作很忙 : 早上8點半上班,平常大約8點後下班(除了周二、三開會更晚) : 剛開始比較熟悉其實是去年底的事情(認識已三年) : 前年底也曾經曖昧過,但去年初他交了女朋友又有半年多不再連絡 : (重點是那時候我還是看臉書才發現這件事情,打給他才承認這件事 : 造成我對他的不信任感) 已經有了交往對象,需要向之前曖昧過的對象報備嗎? 怎麼想都覺得是很尷尬的事...... 他該報備的對象,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你。 你有問,他有承認有交往對象,就是誠實了。 我不覺得他虧欠你什麼。 他該負責任的對象,本來就是女友,不是你。 既然你在FB上看得出來對方有交往對象了,那表示他跟他的女友也很光明正大。 : 直到去年中又有多點聯絡,對於他的防備心也依然在 : 心理也把他當成一個方便使喚的朋友(ex.出門玩 吃飯 接送) 我覺得你的心態比較扭曲,朋友就是朋友, 幫你忙你要感恩,而不是用這種心態使喚人家吧,敢問您哪位? : 他跟之前不一樣的點是,會帶我跟他的朋友們見面,出遊, : 並且每天下班都會打電話給我,接我去他家(他與家人同住) : 周末假日要去哪邊,也都會告知,也不會在外頭過夜。 : 雖然他並沒有直接的說明,我們是男女朋友, : 但該有的關心,甚至於吹頭髮或是幫我做家事、煮飯、送我上班也都有 這並不是「該有的」,是他「想要做的」。 都到了吹頭髮這種地步,我想你們的關係真的很微妙...... : 感覺是個很貼心,很會照顧人的人 : 的確,他早出社會現在25歲,心思是比同年齡人成熟許多 : 後來,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出遊 : 其實他的朋友們也著急問他現在我們關係是怎樣,他的回答是 : 應該從今年初就在一起,其實我聽到有點傻眼 : 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們在一起之類的話,現在也是朋友逼問你才說的 如果是我,會默默開心, 真的很在意的話,回家兩個人再好好講清楚,確立交往的關係。 : 心理其實不是滋味,當著大家的面爆出他去年為何可以跟我曖昧又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 原來朋友們都不知道這段 你現在是不想交往所以當面嗆他嗎? 如果不想交往,你其實可以當場回答說: 沒有,我們哪有交往,只是很好朋友,他又沒跟我告白。 (當然是要用撒嬌的語氣,不是用女王大人嫌棄的語氣。) 讓彼此都有個台階下, 沒講清楚的,也許就此當眾確定了。 不過你反其道而行,在「他的朋友」面前揭露他的隱私, 還企圖讓別人覺得他是個很糟的人。 別人會不會覺得他糟糕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你這招真是莫名其妙,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你自己會想要珍惜這樣對你的人嗎? : 我也自招自己看過他的手機電腦相簿也都看過, : 如果真的心中認定我已是女友,為何待遇不同 : 會將他們合照帶在身上,會用情侶保護殼 : 會使英文不好的他寫一段英文的話與圖寄給女生 當眾揭露他跟你自己的隱私,把他放到公審的席位上? 再怎樣都是他的事、他跟前女友的事, 你是誰,這些話輪的到你跟「他的朋友」來說? 若我是男生,我只會覺得 「早知道不要告訴這大嘴巴這些事,這人根本不值得我告訴他我的隱私。」 做為朋友,這樣做根本是捅人一刀,而且莫名其妙。 做為女友,我只能說,快逃阿..... :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小家子器的人 : 但,對你來說同樣的關係,不同待遇 能服氣嗎? 不服氣可以在私底下兩個人好好講,在他的朋友面前控訴是哪招? 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是朋友、是男女朋友, 很多事情都是很微妙的,是彼此甘願,不需要拿出來公審的。 誰能公審什麼呢? 感情一旦變成應該跟義務,走到冷淡是遲早的事。 : 那天說完之後,回來他也當沒發生這件事一樣繼續生活 : 就在上周,我回家路上與我通話 : 聊到他假日要跟朋友約,說我也要多出門阿,都沒朋友 : 講到了我沒朋友的點,回他說我兩天都有約,還是不同朋友群! 他其實是在說他假日有事要忙,對你有點不好意思。 你又很順口的回嗆了,是有這麼愛嗆嗎?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感謝對方對你交代行蹤,並告訴對方不用掛心。 你到底是想不想談戀愛? 想談幹嘛這麼兇? : 並掛了電話,等他到我家接我後 : 才帶著淚下樓 哭什麼?不就朋友很多,很厲害? : 因為我有朋友能約,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假日能常常膩在一塊, : 去吃飯或騎車去玩都好 : 到了他家,沉默不語,他說我們談談吧 : 說了跟我在一起,很開心,心理會有個依戀,有個人陪在身邊的感覺也很好 : 但是這種感覺 漸漸地變淡了 如果用心被糟蹋,付出不被珍惜,我的感覺也淡得很快, 心要冷,速度超快的你都不知道。 : 並且他工作會更忙,想知道我的想法,要不要恢復朋友就好 : 不要耽誤我的時間 ((這句話真的很老梗!!! : 並且他覺得我可以一個人生活得更好,可以常常跟朋友出門唱歌吃飯 : 是跟他在一起才變少了 : 我並沒有正面回應,因為這份依賴還是沒辦法說放下就放下 他想要跟你溝通,但你並沒有把你想要的事情表露。 看來你很保護你自己,不想站在弱勢的位子上...... 但冷漠也是很傷人的一件事。 : 過了幾天,他又提起了 : 我只問說 那我的東西呢? 他回答,會幫我搬 : 那就沒有人送我上班了。他回答,你要學習獨立 : 那我一個人會睡不好。 他回答你都畢業三年了,都可以生活的! 你說講的,完全沒有談到你對他的感情,你對關係的期待...... 他對你的重要性,似乎就如你所說,只建立在「可以使喚」的部分。 你是誰,別人為什麼要對你好?為什麼要給你依賴? : 一個個被他輕鬆打回,隔天去他家,十分巧的組合式衣櫃剛好承重超過掉落了 : 他就開始打包我的衣服了,還有掛在旁邊部用的包包或是衛生用品 : 有這麼趕嗎?我說。 他不回答,只是整理。 : 其實心中有諸多疑惑,甚至會懷疑,你是不是急著找女生回家呢? 你一直把重心放在外面, 沒有好好經營兩個人之間的互相尊重、互相珍惜。 即使他想急著找女生回家又怎樣呢? 你不是大聲嚷嚷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既然不是那個份,那距離本來就是應該有的,不是嗎? : 我知道現在剩下的是習慣是依戀,沒有愛的感覺了 : 但是你這麼毅然決然馬上整理一切,很難過。。。 我真的覺得毅然決然斬斷這段關係的人,是你。 他從頭到尾對你的態度都很溫和理智, 但你對他的態度......像獨生女對爸媽耍任性。 但沒有人應該承擔你的壞脾氣、你的不懂得好好說話。 請記住,不管是什麼關係,別人,是可以快逃的。 ※ 編輯: CICIKOKO 來自: 114.25.237.154 (07/31 16:45) 對不起推文的兩位網友,編輯過程中斷線,我不小心把兩位的推文刪了>※ 編輯: CICIKOKO 來自: 114.25.237.154 (07/31 16: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