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三分鐘熱度 :: 痞客邦 PIXNET ::
作事只有三分鐘熱度也不錯,總比你什麼都不作來得好。
考試,是社會的老鼠屎
Apr 30th 2013, 06:19

十年前,我聽到流言,說以後沒有大學聯考了,我走進路上一間補習班,問他們:「現在沒有聯考,那你們不是要關門了嗎?(搓手)」。然後招生人員目露凶光,很激動的糾正我說:「不是沒有大學聯考,那是多元入學方案B,OK?」

十年後的今天,補習班更多了,走在台北車站看到好多藝人名師的招牌,還有補國文歷史笑死我了。補習班是為了考試而生,更多補習班,表示社會上有更多人要去考更多試。幹得好!政府和補教界成功把餅作大了。十年後的今天,台灣的勞工薪資也倒退到十年以來最低。無視大清例律,又喜歡假設的部落客像我,就會說考試太多和勞工低薪有關聯了。

螢幕快照 2013-04-30 5.42.37 PM
【圖片擷取自youtub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