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豔麗神秘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酒紅&桃紅
May 1st 2013, 10:13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豔麗神秘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酒紅&桃紅

時間Wed May 1 10:13:37 2013

網誌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2022889 本來想去康是美找找有沒有MAYBELLINE色計師極炫防水眼線液的試用品, 想不到無意中發現CLIO上了新色,而且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愛的紅色系眼線, CLIO在康是美也有搭配開架彩妝85折的優惠, 因此就兩支新色眼線膠筆以及眼線液筆都一起入手了, 目前在我的化妝台抽屜中CLIO眼線軍團正式成軍。 這是我目前手上CLIO的眼線產品全試色, 右下三條是眼線液,其他部分則是眼線膠筆。 老實說CLIO在開架價格稱不上便宜, 尤其是跟它的對手SOLONE相比完全就是兩倍價格。 不過CLIO優異的發色、旋轉式的設計、持久不掉色、 防水不暈染以及色選多,老實說我覺得CLIO的發色比SOLONE來得有質感, 在折扣後的價格我覺得是還蠻值得下手。 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在這篇文章不會提到, 只是剛好照片拍到了所以放上來,之後會寫眼線液筆的專文, 至於這款眼線液筆我先買了黑色,趁這次補進新色咖啡跟酒紅, 因此三色我都有了,使用感非常滿意。 重點還是擺在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的新色#14桃紅以及#15酒紅, 在康是美試在手上之後立刻打包結帳去了,對於紅色系眼線我實在沒有抵抗力。 #14色號為Bloody Angel 血色天使 #15色號為Bloody Devil 嗜血惡魔 ←我幹嘛要翻得這麼噁爛呢? anyway~姑且不論色號翻譯問題, 至少從bloody就可以知道這兩支眼線絕對是紅色系, angel當然會可愛一些,至於devil....絕對就是成熟艷麗的神秘色選。 不要以為紅色系眼線很難處理,其實像Bloody Devil就是一個絕美實用的好色! 手部試色請看上面兩條就可以了, 下面三條是魅黑防水眼線液的咖啡、酒紅以及墨黑。 從手部試色可以看出來,#14的桃紅色其實是可愛的、甜美的, 沒有印象中桃紅色的豔麗誇張,使用在上眼線或下眼線都適合, 推開的話會變成可愛的粉紅色眼影打底。 而#15的酒紅色帶有一些深紫色調,上面滿滿的紅色珠光非常美麗, 我就是被滿滿的紅色珠光打得目眩神迷打包而不自知, 絕對是目前手邊紅色系眼線當中排得進前三名美麗的酒紅色! 買到眼線筆當天晚上就疊擦在那天的眼妝了, 用的是#14桃紅色,疊在大地色的眼妝上毫無違和感, 非常漂亮又不過份濃豔,疊在黑色的眼線上看起來倒有幾分紫色出現。 以下試畫眼線的部份,眼影皆以米金色打底,無其他顏色暈染。 單擦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14桃紅, 雖然色號標示為桃紅Bloody Angel, 但實際上是可愛甜美的粉桃紅色, 不用擔心妝感妖豔的問題, 平時用這支眼線膠筆畫上眼線, 然後在睫毛根部畫黑色的隱形眼線, 最後加個睫毛膏就能出門了。 比較完整的眼妝大概可以是這樣的畫法: #14桃紅色上眼線畫得略寬略粗, #15酒紅色眼線在睫毛上方畫細細一條收斂眼神, #14桃紅色化黑眼球下方,下眼頭、下眼尾使用米金色打亮。 主要想呈現的是Bloody Angel,天使般可愛亮眼的桃紅色眼妝。 像上面那樣的畫法就算上班也不會太誇張, 尤其我又是個眼鏡人,這樣的眼妝藏在眼鏡後面完全不用擔心濃妝感。(笑) 如果想要更完整或更深邃的眼神, 建議可以在睫毛根部加上一條黑色的隱形眼線或者細細的黑色上眼線也可以, 總之,這樣的桃紅色其實是很實用的,不必擔心。 這是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15酒紅色單擦, 妳要說這是帶紅色調的紫色,或者帶紫色調的紅色都可以, 反正就是個非常美麗實用的酒紅色! 千萬不要因為它看起來像乾掉的血色就覺得難以駕馭, 像這樣的眼線色才是實用又特別不落俗套的。 滑順好畫容易勾勒是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諸多優點之一, 看看那眼尾的銳利度,是眼線膠筆畫出來的, 卻有眼線液筆的俐落感。 發色飽和、一筆到底不用重複描畫就是眼線膠筆本身的顏色, 這就是所謂的one take嗎?(笑) 之前使用SOLONE眼線膠筆的時候偶爾還會有卡住不夠滑順的感覺, 這個問題在30秒幕斯眼影筆得到了一點改善, 但我覺得CLIO表現更優異, 當然這一點值不值得SOLONE的兩倍價格就有待各位自己去感受了。 簡單的完整眼妝我這樣處理: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14酒紅色化稍微粗一點的上眼線, 眼尾稍微往外拉大約0.5公分, 下眼尾我使用#14桃紅色短短地補一下, 下眼頭到桃紅色的部份使用CLIO米金色整條打亮, 下眼影會非常晶瑩乾淨。 使用CLIO魅黑眼線液黑色填滿睫毛根部,最後刷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OK,最後來簡單下個結論好了。 (其實我剛剛才又從康是美回來,本來想買CLIO家的睫毛膏但是康是美尚未引進。)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我個人推薦程度大概只有70分吧! 畢竟售價320元實在不算太便宜,SOLONE定價159元還經常有網路特惠活動, 在價格上來說CLIO實在沒什麼競爭優勢。 就色選來說,SOLONE眼線膠筆以及30秒眼影慕斯夯不啷噹也有將近20個顏色可選, CLIO眼線膠筆目前台灣只進了不到十色,實在有些吃虧。 至於防水、抗油防暈染的部分這一點是見仁見智的, 我用CLIO家的眼線產品不論是眼線膠筆或者眼線液都沒有暈開的問題, 但我親愛的同事好姐妹用眼線膠筆則會暈到下眼皮, so,防暈染的部份就看個人感受吧。 我自己是持續會回購CLIO家的眼線就是了, 一來是兩三百塊錢對我而言並非難以支付的價位, SOLONE我收了全部的顏色,但那並不影響我想購買CLIO的想法, 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CLIO的眼線膠筆, 沒什麼特別的,光是不用削很方便這一點就能打死SOLONE的30秒眼影慕斯了。 顏色實用美麗還有超正點的紅色系眼線,我找不到我不買它的理由。 當然,在各方面考量來說CLIO眼線不是非買不可, 但是買了用起來會開心而且不會後悔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95

sweetmoomin:周六會員九折時購入,$244還可以接受 114.45.139.158 05/01 10:21

lovefu:生火 123.205.167.240 05/01 10:29

peixuanchen:推!寫的好棒! 219.84.178.241 05/01 1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