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解夢 夢見家裡神桌神明倒掉 文長
May 12th 2013, 00:42

我外國過世滿一個月

我都沒有夢到她 今天夢到了

我是在我們以前的舊家
那時候神桌放在客廳 前面一堆有的沒的就先過濾

那時候我記得我剛走到客廳
一個差不多黑黑灰灰的東西不知道從哪裡跳出來 很小
大概一員硬幣大小 然後跳過神桌

我沒有注意 等我外婆走出來
我回頭看神桌上的三尊神都倒下來

我把他們扶正 然後拜拜
我發現媽祖跟觀世音菩薩的臉是生氣的臉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他們是在氣那個東西把他們撞到

然後中間的阿密陀佛不知道跑哪裡去

不懂這是什麼怪夢
很怕是壞事
--
哦然後我夢最後是那時候我知道我外婆走了
但是我都沒有提到
然後我記得外婆走路出去不知道哪裡
我大阿姨在更之前先出去 都是早上

回家路上大阿姨遇到外婆
外婆回來好像就知道自己走了
而且看過大阿姨手機 那時候拍 在棺材裡面化好妝的照片
覺得他被化得蠻好看的

這是代表她很安心的走了嗎

然後被電話聲吵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