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這個水瓶女對我的感覺是??
May 12th 2013, 04:05

我和她都29歲...和她認識2個月...每個禮拜至少會出來3次...包括假日整天都膩在一起...而幾乎都是我的邀約...她只主動約過我一次... 不過我的邀約..她從沒拒絕過...和她也相當有話聊...可以聊一整天!... .而因為她有汽車..我還沒買..所以假日出去時...都是她來我家載我...出去的花費大部分是我付....這是我和她相處情況....而我個性是屬於開朗..風趣幽默類型的男生...所以也會常捉弄她..開她玩笑!

我蠻喜歡她的..但是當我有2次<時間點間隔2個星期>要牽起她的手過馬路時...
她卻緊張的掙脫掉...也說<我了解她嗎?..她目前也還不想交男友>
只是過2天...我再找她時...她態度依然熱絡...彷彿那些事情沒發生一樣...

'想請問各位水瓶女....你們認為她對我是有喜歡的成分嗎?..如果有..是不是喜歡的還不夠多....所以才間接拒絕我?....水瓶女會對沒感覺的男生這麼愛昧嗎??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我知道水瓶女會忽冷忽熱...但是她對我不會這樣
而聊天時...會彼此分享很多家裡的事...心事等等...
水瓶女不是很不容易把心事告訴別人嗎??她真這麼信任我??

再問一點...我知道她的生日...但是她怎從沒主動問我的生日是哪時候??如果在乎一個人...不是會想知道對方生日嗎??....她在乎我嗎?
這是什麼原因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