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請教我如何使用JB後的IPAD MINI
May 19th 2013, 02:05

小弟我最近剛買了一台IPAD MINI 32G Wi-Fi版本的,是已經有JB好的,當小弟我打開MINI後去APP STORE下載軟體,可是不是說JB後要錢的也能下載,可是要錢的我卻不能下載,我來知識搜尋,很多人都說會有一個Cydia的圖檔,我也有,點進去,全部都是英文的,點下面的(分類),都是從英文A排到Z的一些設定,也不是可以下載APP軟體的東西,然後點(已安裝),裡面也是英文A排到Z也都是一些已安裝的程式再點到(軟體源),我只看到8個東西第一:BigBoss,第2:Cydia/Telesphoreo,第3:Dev Team,第4:ModMyi.com,第5:ZodTTD&MacCiti,第6:25PP手機助手源(簡體字),第7:瘋狂機器貓(簡體字),第8:第一中文源,以上
小弟我是第一次用IPAD MINI JB的,完全不懂要如何使用,如果下載免費的APP軟體,請會使用的高手指點一下
然後知識有人說(下載app先去cydia 案管理案軟體源 案編輯 加入 打http://cydia.hackulo.us/ 案加入等她跑完和回到cydia 去 搜尋打installous5 安裝 確定
之後要重啟spring board 之後桌面就有了個installous5可用來載app
我的桌面並沒有installous5這個圖,只有IPAD MINI本身系統的一些東西,然後再加上一個檔案夾裡面有Cydia,SBSettings,Barrel,FakeCarrier,Activator,IAPFree等以上6個圖,然後跳出外面就只有iFanBox,ProTube,PP助手等3個圖以上
請會使用的高手詳細解說一下如何使用JB程式去下載所有的APP軟體,小弟是初學者完全不懂,請教教我,謝謝^ ^
對了小弟在分類那邊發現有什麼178-主題.178-軟件等等的很多東西,點進去好像都能安裝,這些是什麼東西啊,好像都是大陸的,都是簡體字???那不知道有沒有臺灣繁體的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