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Fw: [交換] 台中市 日文換英文
May 20th 2013, 12:47

作者hoshinoyume (專注)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Fw: [交換] 台中市 日文換英文

時間Mon May 20 12:47:45 2013

※ [本文轉錄自 HomeTeach 看板 #1HcDtIGY ] 作者: hoshinoyume (專注) 看板: HomeTeach 標題: [交換] 台中市 日文換英文 時間: Sun May 19 22:12:31 2013 1.對象:←(年齡、性別缺一不可;漏掉一個水桶三天。) 男,26y 2.地點: ←(請注意自身安全、財物等。) 基本上台中市都可,但我住好市多這一帶,希望近一些 3.科目: 英文 4.上課時間: 六或日下午 5.自己的才藝: 日文 6.條件:←(依據法令規範,不得限制性別,若限制了水桶14天。) 希望是對英文文法很熟悉的人,可以教我文法,告訴我為什麼 7.聯絡方式:(若有限定電話需要在哪些時間撥打 請在此區附註) 站內信 8.附註:(例如資料中要特別註明學歷或是家教經驗等等) 中科大應日系畢,舊制一級通過 目前從事的工作也和日文有關 (機械業,客戶是日本人,經常需要溝通) 聽說讀寫均有一定程度,當然還不敢說很好,但就算碰到我不會的問題,我也有很多資源 可以幫你 (學校老師,公司日本人...等) 目前自修英文中,喜歡看考題鑽研文法,因為沒什麼概念所以常會看不懂,希望可以有個 老師解釋給我聽 (例:Morse invented a code in which letters, numbers and punctuation are changed into short and long signals called dots and dashes.,我會問你那個 in which 是什麼東西,它的文法概念是? 差不多是這樣子的問題) 次數也不用太頻繁,一個月一次就差不多了,每次大概2~3小時,因為我累積問題也需要 時間 希望你也是有在自修日文然後有疑問再提出,這樣我會比較好教 如果要我從0教起,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感覺會有點累... 那就先這樣子,希望可以徵到人囉,謝謝! ---- 如使用者對於本篇文章想回覆者,請記得按M,回覆至作者信箱 誤發至板上三天內有權自行刪除一次,再犯者水桶兩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4.1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shinoyume (210.61.130.67), 時間: 05/20/2013 12:47:46

hoshinoyume:不知道可否直接轉錄...若有違板規再麻煩板主告知 05/20 1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