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賓60歲名歌手 愛上16歲小女友
Oct 27th 2013, 11:42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作品曾被台語歌后江蕙翻唱的菲律賓歌手阿奇拉(Freddie Aquilar),今年60歲卻交了可以當他孫女的16歲小女友,兩人接吻的恩愛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撻伐,還有律師出面告他誘拐少女。

一向披著招牌長髮的菲律賓國民歌手阿奇拉,最近帶著16歲少女出席音樂頒獎典禮,當媒體問他女兒叫什麼名字,阿奇拉大方回答那是他的女朋友,舉國譁然。

阿奇拉表示他是在餐廳駐唱時與少女一見鍾情,墜入愛河,但兩人相差44歲,1名律師到法院控告阿奇拉誘拐少女,要求「阿奇拉應被去勢,以免貽害青少年」。連菲律賓社會福利部也介入關心,約談少女和她的父母。少女表示,愛阿奇拉「溫柔體貼,且不時會指正她的錯誤」,且父母也不反對他們交往。

這已經不是阿奇拉第一次吃嫩草,他1990年代後期也曾交過17歲小女友,當時也是喧騰一時。台語天后江蕙2004年作品《愛著啊》,就是翻唱阿奇拉的作品《孩子》,原曲描述為人父母辛苦撫養子女,但子女長大卻誤入歧途的心酸經歷,但這首歌現已被網友改寫為《孫子》,諷刺少女已可當阿奇拉的孫女。

阿奇拉與16歲小女友的恩愛照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大呼不舒服。翻攝interaksyon.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