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余男「鐵血嬌娃」叢林戰 被嫌黃又腥
Oct 27th 2013, 19:37

鐵血嬌娃講述都市女性在東南亞叢林的冒險故事。
(圖/摘自豆瓣電影)

《鐵血嬌娃》歷經數次送審,在被要求刪改上百處鏡頭之後,終於獲得了大陸放映許可。東南商報報導,這部由柏林影后余男、動作男星鄒兆龍、性感女星潘霜霜等主演的動作電影日前在寧波提前點映。文藝片女王余男戲路大變,在片中大秀火辣身材,而且大展拳腳、挑戰近距離搏擊等高難度武打動作。片中有大量人獸互搏和美女露胸鏡頭,有觀眾點評影片很黃很暴力。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潘霜霜和一大票美女在叢林裡戲水。中間還穿插美女各種特寫鏡頭,簡直是美女寫真的節奏啊。」有位女觀眾感嘆道。這部由柏林影后余男和好萊塢動作巨星鄒兆龍聯袂主演,匯聚釋延能、潘霜霜、王丹怡栗、談莉娜、木幡龍等陣容的叢林冒險動作電影,耗時兩年拍攝製作,輾轉中、泰、緬三國四地,由於題材特殊、暴力元素過重等問題,自2010年開拍伊始就爭議不斷。

《鐵血嬌娃》的故事圍繞五位性感聰慧的都市女性展開,講述她們在東南亞叢林探險時的慘烈遭遇。姑娘們在退伍老兵的帶領下前往叢林深處尋找傳說中的原始部族,卻不幸捲入國際傭兵對土著部落的血腥屠殺。

電影在一開始就用寫實而殘酷的鏡頭展現了一個危機四伏的叢林環境,毒蛇橫行、猛虎襲擊營地,土著野人圍剿侵入者……緊接著,長矛刺穿頸部動脈、頭蓋骨連續中槍的土著,遭遇種族滅絕畫面讓人恐懼。影片的細節引發了觀眾吐槽,比如資深背包客去叢林不穿長衣長褲、還清一色緊身低胸露臍小背心等。

鐵血嬌娃講述都市女性在東南亞叢林的冒險故事。 / (圖/摘自豆瓣電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