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部離島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中部離島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中部離島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酒咖啡高山茶 行銷南投齊飄香
Oct 27th 2013, 00:40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佟振國/綜合報導〕酒、咖啡與高山茶是南投縣三大特色飲品,昨日分別在埔里酒廠、國姓驛站與南投中興新村舉辦促銷展售活動,三地同時飄香,讓民眾聞香而來,副總統吳敦義也分別前往埔里酒廠、中興新村品嘗佳釀與茗茶,為家鄉優質產品代言。

埔里紹興酒文化節

埔里酒廠昨日舉辦「二○一三愛你一生」紹興酒文化節活動,推廣十六年的陳年紹興「女兒紅」與十八年的「狀元紅」,重頭戲「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加冠儀式」,邀請三百五十名一至六歲幼童,由家長陪同戴冠帽、走紅毯過拱門,象徵「鯉躍龍門」,副總統吳敦義也到場祝福小朋友未來升學、就業都能有優秀表現。

現場還有親子彩繪老酒甕,完成的作品可以讓民眾帶回家,近來屢現食安風暴,製酒師傅則在場指導民眾自製衛生安全又營養的甜酒釀。

國姓推咖啡文化季

國姓鄉公所在國姓驛站舉辦「咖啡文化季」活動,國姓鄉是目前全國第一個取得咖啡產地認證的產區,向愛喝咖啡的消費者,介紹取得產地認證標章的在地優質咖啡,現場更有漫畫玩偶行銷咖啡產品,現場熱鬧滾滾。

中興新村有雙博會

至於在中興新村舉辦的茶業博覽會與農業博覽會,將在今天(二十七日)下午劃下句點,許多民眾利用活動最後一個週休假日前往「尋寶」,吳敦義昨天下午前往為農民加油打氣,品嘗優質好茶,也稱讚「雙博會」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佳惠農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enter5_20131027.600_10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