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維修分享)原來,這就是三星的售後服務
Apr 29th 2013, 02:37

4/27

跟學妹相約去西門町的直營維修站去修她的s3

她的s3以經怪怪的好一個多月了,

開遊戲會當,放著還會自動開關機,

我學妹表示,有的時後滑順感卡到像是我的野火機,

我先前有先把它重置過了,

可惜,只順個二天,又開始了,

切回正題,

我們下午四點到西門維修站,

假日真的是人很多,

可是都來了,反正裡面有冷氣吹,就抽了號碼牌等吧!

換到我們的時後,

我簡單的跟服務人員說明問題點,

但是得來的答案卻令人傻眼,

他說:這應該是app衝突,像是檔案管理、電池顯示這類的都不要裝。

我回問:可是我朋友其他台的s3也都裝了這些東西,並沒有衝突會變慢的問題。

他回:這有可能是版本不同。

我再回:我朋友的手機都是我經手在用的,所以版本都是相同的。

他再回:反正我就先幫你還原至原場,你們回去在試試看。

我也不想刁難櫃台人員,也就讓他先回原場了,

一個小時後,我們回來拿機,

他跟我們說,你們回去測試的時後,都不要灌app,測個幾天,

我問:什麼app都不能灌嗎?

他回:都不能,怕是app會衝突。

我再問:遊戲、line都不能嗎?

他再回:都先不要,如果衝突到了,又會變的卡卡的。

我學妹在旁以經快氣炸了,(她事後跟我說,不灌app我買它幹麻)

學妹:那我可以要求更換主機板嗎?我覺得是主機板的問題。

客服回:不好意思,我們規定這種問題第一次都是先幫客人重置,沒辨法做更換主機板。

我真的不想再刁難客服,只好檔住我學妹,跟壓抑住我心中的怒火,

說:我們在回去試試好了。

嗯,我po這篇的重點,三星原場的維修站告訴我們:原來"買智慧型手機不能灌app,預防app衝突"

根據板規,維修單如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