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隱藏式監視器
Apr 29th 2013, 08:35

我最近是有安裝監視器 不過不是隱藏的
不過我有稍微聽幫我安裝監視器的廠商有說過~
有種監視器是偽裝的~
可以用灑水器或是各式各樣的外殼去偽裝~
不過這種監視器(偽裝)的~
好像不能有紅外線唷!
因為有紅外線~這樣就很容易被發現啦!(還偽裝什麼?)
所以在光線沒有這麼好的狀況下~
可能錄影的效果也沒有這麼好!
我是也不太瞭解拉~這些知識是幫我安裝的廠商告訴我的!
我想他們比我更專業~一定可以解釋的更清楚給你聽嚕!
我不是廠商拉~我只是覺得他們安裝的很不錯~
所以推薦給你嚕!有需要的話~你再自行聯繫它們吧!

03-4522855
大晟監視器

參考資料: 自己+大晟監視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