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買中古車用零頭款
Apr 28th 2013, 18:48

你好~我是鴻哲~如有任何購車或是貸款問題歡迎找我聊~
如有任何購車或是貸款問題歡迎找我聊~
解決你所有汽車購買貸款的問題~

手機LINE帳號:qweqwe6090
奇摩即時通: qweqwe6090

# 如果你想買一部好車 如果你想買的安心 買的放心 如果你想要全方位的購車服務
服務是無形的~ 只要有心 您就能感受的到 您的需要 請告知我們

誠意是無價的~ 在脣槍舌劍的殺價交易後 有多少人真正買的實惠 買的滿意呢?

# 我們秉持著公道的價位 最優質的車況 透明有保障的購車流程 將您的愛車交付給您!

裕隆集團SAVE認證車聯盟多項保證與保固

保證絕非贓車 保證非車身 非引擎號碼異常車
保證無權利車 保證非重大事故車
保證無拼裝熔接 無AB車借屍還魂車

三大保固查定項目:

(1) 引擎系統(2) 變速箱系統(3) 方向機系統  

*以上若有一項認證經查驗不符退原車價( 全額) ,願再以原售價加紅包購回*                        

購車成交,交車當天再送汽車美容,精美好禮;行車紀錄器或衛星導航二選一。

我不一定為了要完成一筆買賣,我秉持拓展新的人際關係的理念!

希望各位購車的買家,請給小的一個服務機會來服務 你的問題其實在我這裡不是問題 買車貸款問題交給我歡迎與我洽詢~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