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收集聯晚球星卡 獅隊送雪糕
Apr 30th 2013, 08:42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

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周六將再度挑戰中職最多勝108勝紀錄。
記者廖國隆/攝影

今年中華職棒人氣強強滾,球迷踴躍進場加油,球團在主場提供好康回饋球迷,一向對球迷「大方送」的統一7-ELEVEN獅球團,將從五月三日台南牛獅戰前一天,開始與晚報市場唯一品牌的聯合晚報合作,推出「買聯晚,送雪糕」活動,只要持獅隊當日主場門票與聯晚球星卡,就能在球場兌換指定商品,第一波就是價值30元的瑞穗雪糕。

你想知道獅隊外野帥哥新秀唐肇廷何時長尾巴?身高最高的本土投手羅錦龍的棒球勵志格言?只要花十元看聯晚、收集球星卡,不僅能讓你今年在獅隊的每一場主場都能換到實惠好康,還能一窺職棒球星們的小秘密。

與統一球團合作的球星卡設計,是以球員卡方式呈現,推出不同球星的專屬球星卡,對球迷具有收藏的另類價值。

收集聯晚球星卡,不僅是兌換獅隊主場限定商品,還會不定期推出抽獎活動,絕對讓你物超所值,以一個十元銅板,換取更多的職棒驚喜。

看中華職棒比賽,是許多球迷熱衷的休閒娛樂,進球場時帶一份聯晚,棒球專版中將有中職昨天賽事的獨家秘聞、當天下午賽事的重點分析、球星故事與球迷百態等,快速掌握觀戰重點,還有當天上午國外運動大事如美職王建民、陳偉殷、NBA林書豪等最新動態與結果,讓你馬上成為最快進入狀況的運動球迷。

聯晚球星卡固定在獅隊每周主場的前一天提前刊出,主場當天也會刊登,方便球迷收集。

【2013/04/30 聯合晚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