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前檔補玻璃
Apr 30th 2013, 16:13

作者Fiesta5566 (fiesta)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前檔補玻璃

時間Tue Apr 30 16:12:58 2013

我有自已補過兩次 兩次加起來五百塊有找… 我是用這個 http://www.windscreen-repairkit.com/wp-content/uploads/2010/04/blister1.jpg
各大汽車百貨大多有賣 我自已是在內湖黃帽那邊買的 它可以補好幾次 這個買來的時候有淺顯易懂的說明書, 方法簡單: 在室內修補後,出外照大太陽三分鐘即完成修補 補完後非常堅固,一年後都沒有再變化 (但補得漂不漂亮就要看個人了,手藝不好有機會會搞得很難看) 一開始有些人都會說不用補, 國產的前檔才一兩千而已 所以我剛開始沒有馬上補 但我後來手癢去查有光感跟雨感的前檔價錢後 (Ex: focus Mk3, Mondeo Mk4) 才驚覺不得不補…… 建議先查一下你前檔的價錢後再來看要不要花五百元買這個 如果你的前檔破萬,那建議你一定要補, 如果是陽春的前檔就算了... 而且換前檔時會有異音、氣密水密不佳的風險 隔熱紙要重貼這些你都應該先想一下.... ※ 引述《killbe (現實總在回憶中最美)》之銘言: : 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補玻璃店家呢??(台北市or桃園市) : 耙文後,好像是立可補這家最有名氣,上官網看好像收費統 : 一是1k,那我前擋那兩顆米粒般的大小洞就要2k!? : 請問是這樣算的嗎?? : 最近因為轉職開始了桃園->台北的通勤生活,想不到今天 : 發現前檔中了兩發,不偏不倚地落在駕駛座的正前方 : 新公司的第一筆薪資都還沒拿到就要破財 : 請有經驗的大大建議好嗎> < -- 作者 ass20314 (評定) 看板 watch 標題 機械錶 最後十支特賣會 peiuling7909:不錯喔~~感覺質感很好!!!! 01/29 17:49 swatch44:第十在哪? 01/29 19:11 peiuling7909:不好意思賣掉了!!!! 01/29 20:02 rolexDD:所以樓上你是分身喔... 01/30 0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Fiesta5566 來自: 101.15.198.179 (04/30 16: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