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陳菊為粉絲發聲 江蕙允加1場
Apr 30th 2013, 04:2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0日電)高雄市長陳菊為粉絲向金曲歌后江蕙發聲,要求在高雄市加演一場,今天江蕙同意在6月3日加場,5月4日中午售票。

江蕙每年的演唱會是歌迷心目中的盛事,陳菊也是粉絲之一。她在月初為不少買不到江蕙演唱會門票的粉絲寫信給江蕙,要求用對等的方式在高雄市加演,以免向隅的粉絲失望。

陳菊說,江蕙在台北有7場演唱會,在高雄只有兩場,太不對等,希望江蕙不要讓南部的歌迷失望。

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到市府拜會,他說,收到陳菊的信件讓他們感受到懇切、沒有一絲勉強,經過約半個月時間的協調,已經敲定加演的時間,預計在6月3日加演高雄最終場,5月4日中午開始售票。

陳菊說,江蕙感念弱勢者的辛苦,將提供200張入場券,另外市府也要求主辦單位保留2000張給高雄市旅行和旅館業者,配合高雄市城市行銷給來高雄觀光旅遊者有優先購票的權益。10204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20130119160343_vivic_61464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