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
Apr 30th 2013, 16:38

作者myown (買甕)

站內Tainan

標題[問題] 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

時間Tue Apr 30 16:38:22 2013

每年都會有母親節的家庭聚餐 之前大概都是台南市的一些餐廳 從和民、品田牧場、古拉爵 大概就是這些的... 之前都是阿姨決定 但這次阿姨不決定了 輪到我媽 結果我媽就找我求助...XDD 但我長年都在北部工作 突然叫我找餐廳實在是有點困難 只好來這裡求助大家 因為主角是外婆 老人家盡量就不要找燒烤類 或者吃到飽那種的... 可以接受庭園餐廳 中式合菜 日式料理 異國料理(不要辣) 我是私心希望可以順便帶長輩出門逛逛曬曬太陽 所以庭園餐廳為優先 或者附近可以走走散心的餐廳也好 但是又不能太辛苦 ex 吃個飯要走路走很遠.. (長輩腳不太方便) 地點不限定在台南市 這樣範圍有點大... 但金額不限 要求就是一定要好吃 XDD 這樣的要求不知道會不會太嚴苛 有沒有版友願意給點意見 @@ 謝謝大家~~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40.241

OLDdog:金額不限? 那就去阿霞飯店呀! 長輩應該會喜歡~~ 04/30 16:42

myown:謝謝樓上大大 多了一個吃合菜的地方 @@ 但我希望可以趁機 04/30 16:45

myown:走走啦... >< 04/30 16:46

S0CK:桃山蠻多長輩喜歡,阿美阿霞離古蹟區也蠻近的,可以走走再去吃 04/30 16: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