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朴海日拒參綜藝節目 想把更多熱情投入作品
Apr 30th 2013, 06:35

影片《高齡化家族》(導演:宋海成)Media Day於昨日(4月29日)在首爾南山洞2街舉行,朴海日、孔孝珍、尹載文、尹汝貞等主演人員悉數到場。當被問及是否會為宣傳電影而出演綜藝節目的問題時,朴海日表示因想把更多的熱情投入到作品,還不想參加娛樂節目。

朴海日透露:“我是一個有很多缺點的演員,現在我只想在作品上投入更多的熱情,因為我還沒具備很多能力,所以我想節省那些熱情。”表現出了謙虛的態度。

接著他又補充道:“與其透過綜藝節目講述我的事情,還不如先透過作品,為各位展示很多不同的面貌。此外,我還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

對於1年的空白期,朴海日解釋道:“我沒想過要有空白期,過著過著就度過1年了。最近,鄭址宇導演還發信息跟我說最近有線頻道tvN節目《SNL KOREA》效仿影片《銀嬌》,《銀嬌》被著名節目所效仿,不也是一個令人高興的事情嗎?”

此外,電影《高齡化家族》講述了碌碌無為的無業遊民韓茂(尹載文 飾)、過氣的電影導演仁茂(朴海日 飾)、熱血的浪漫達人美妍(孔孝珍 飾)等,三兄妹和母親(尹汝貞 飾)同住一個屋簷下過著粗糙凌亂生活並展開一系列事情的故事。影片改編自千明官(音譯)作家的同名小說,由執導《我們的幸福時間》、《無敵者》等影片的導演宋海成掌鏡。

朴海日在影片《高齡化家族》中飾演了從處女作就開始遭遇失敗的40歲電影導演,老二仁茂,演繹出了一個願意擺譜,即賴皮、又不可憎恨的角色。此前,朴海日透過參演《最終兵器:弓》、《銀嬌》等作品,演繹了眾多新角色。而《高齡化家族》中,朴海日飾演家中唯一一個高學歷者,挑戰全新形象。該片將於5月9日正式上映。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3/4/30 14: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