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九家的書》李胜基 展示各種完美演技
May 4th 2013, 08:46

李胜基首次挑戰古裝劇並在劇中飾演半人半獸的角色在開播前就受到了大家的期待,第8集開始李胜基正式進入半人半獸的角色更是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a  

公開的照片中李胜基開始半人半獸的變身后 各種痛苦的演技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相關人員也表示 “李胜基很完美的向觀眾們展示了半人半獸的角色,請大家期待今后劇情中李胜基更加完美的演技。”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 “李胜基的變身演技太完美了” “期待今后的表現”等留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