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亞澳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亞澳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亞澳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南韓禁飄傳單 維權者照嗆北韓
May 4th 2013, 06:50

法新社 – 

(法新社首爾4日電) 目擊者表示,南韓警方今天制止原定在兩韓交界空飄反北韓傳單的活動,引發活躍人士不滿抗議。

一批脫北者表示,他們原計劃今天在戒備森嚴的兩韓邊界以氣球空飄20萬張傳單,抗議北韓的惡劣人權紀錄。

警方在通往空飄地點臨津閣的路段上架設路障,並攔截1輛滿載傳單的小卡車,並將它拖到鄰近的警察局。

不過警方允許約50名脫北者和來自美國的反北韓維權人士通行,讓他們聚集在臨津閣抗議。

維權人士在演說中表示:「讓北韓民眾認清事實。」其他人則手持標語呼籲北韓終結「世襲獨裁政權」。

對於兩韓開城聯合工業區的命運,北韓今天也再度提出警告。朝鮮和平統一委員會(CPRK)在所屬網站「我們民族之間」表示:「開城工業區是否永久關閉,完全取決於傀儡政權(南韓)的態度。」(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int0010b.13050414500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