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晚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NBA/豪復出難阻雷霆晉級 火箭夢碎
May 4th 2013, 06:24

林書豪(左)今天替補出陣,貢獻不多,無法阻止雷霆晉級。
美聯社

休士頓火箭的瘋狂三分,第四節沒有持續發飆,火箭的「老八傳奇」也沒能締造奇蹟,杜蘭特 (Kevin Durant)今天砍進27分、8籃板、6助攻,馬丁 (Kevin Martin)貢獻25分,率領奧克拉荷馬雷霆103:94擊敗火箭,系列賽4:2淘汰火箭,晉級第二輪。

雷霆次輪對手今天也確定,灰熊以118:105擊敗快艇,2連敗後4連勝,4:2淘汰快艇,雷霆將和灰熊對決,爭取西區決賽權。

火箭林書豪今天傷停兩場後復出,替補上場13分鐘 ,只得3分,表現平平,主力替補射手德菲諾 (Carlos Delfino)也因右腳骨折缺席,火箭少了板凳火力,第四節沒能再靠狂轟濫炸的外線壓制雷霆火力,輸掉關鍵第六戰。

火箭第四節只砍進3記三分,但決勝時刻完全熄火,火箭全場三分球32投14中,命中率超過4成3,但第四節火力不再,雷霆打出一波12:2的強勢反撲,控制局面。

哈登 (James Harden)為火箭摘下26分、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25分,中鋒阿西克 (Moer Asik)13分、13 籃板,火箭板凳一共只有11分貢獻,全部只砍進一個三分,沒能在第四節為火箭提供強大外線。

一如火箭總管莫雷 (Daryl Morey)賽前預言,火箭第五戰贏球,太出色的三分球掩蓋許多問題,今天決勝第六戰火箭在第四節三分熄火,板凳又沒有及時雨的貢獻,決勝期沒有更穩定的半場攻防能力,未能扳倒雷霆。

林書豪(左)今天替補出陣,貢獻不多,無法阻止雷霆晉級。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