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求職不順縱火6起 男判11年
May 4th 2013, 08:2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4日電)剛獲假釋的柯男因找工作不順而心生不滿,涉嫌在新莊和三重區連續犯下6起縱火案。法院審理後,縱火部分判他11年徒刑。

新北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去年7月間假釋出獄的柯姓男子,因找工作不順到處碰壁而心生不滿,涉嫌在同月16日凌晨到18日深夜,於新北市新莊和三重區連續犯下6起縱火案件。

法院表示,柯男多次以點燃撿來的廢紙,將紙團朝住家巷弄、資源回收場、印刷公司和塑膠公司等處丟擲,導致多輛汽機車和廠房受損,其中以18日深夜塑膠公司縱火損失最為嚴重,除燒毀1樓廠房作業區外,火勢並延燒到2樓負責人住處與波及隔壁螺絲工廠。

法院指出,柯男在犯案過程中還涉嫌偷竊附近廠區機車和腳踏車,並在行經某路段時竊取女性內衣褲,得手後離去。

柯男在法院審理時坦承犯行,法官認為被告出獄不久,只因求職不順便心懷怨懟,罔顧他人生命以激烈手段宣洩自身不滿。

法院審理後,縱火部分判他11年徒刑;偷竊部分判決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10205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