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結婚前夕準新郎遭輾斃 命喪高楠公路
May 4th 2013, 07:51

東森新聞 – 

高雄市高楠公路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遭到一台砂石車輾斃,林姓男子即將結婚,女友來到車禍現場痛哭,不敢相信,而東森新聞記者回到車禍地點,民眾說,就是道路設計不良,才讓這裡週週都發生車禍。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護員相當緊急,因為一名男子就被壓在砂石車的車輪底下,忙著拿破壞工具,就是希望能夠將人快點救出來,經過幾分鐘後宣告失敗,因為男子的生命徵象越來越弱,最後命喪當場,消防隊員拉起封鎖線,等待警方來處理,而肇事的砂石車司機在旁邊臉色相當驚恐。

這名男子現年32歲,姓林,讓人相當不捨的部份就是他即將結婚,沒想到卻在這時候命喪高楠公路,這裡的道路設計由於高鐵路禁止從快車道右轉,所以汽車得要先從路口由快車道轉進慢車道,再加上慢車道又有兩個車道,機車速度相當快,機車和汽車爭道天天都在上演,也難怪民眾會說周周都有車禍,頻率真的非常高。

道路設計是否可以改善,避免再發生像這樣的死亡悲劇,相關單位可得好好研議,才不會讓這裡成為高楠公路上頭令人驚恐的奪命路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4300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