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教育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教育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教育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大學生以遊行、畢業作品 關懷同志婚姻
May 4th 2013, 03:03

中廣新聞網 – 

周休假日花蓮(很同志),包括東華大學以及慈濟大學,兩所學校大學生不約而同以(彩虹嘉年華遊行)和(畢業展作品)關懷同志婚姻議題。(劉敏娟報導)

周休假日花蓮有兩場同志議題活動,都是由大學生發起!東華大學學生社團周六下午在花蓮縣東洋廣場舉辦第三屆花蓮彩虹嘉年華活動,主要訴求是「同志成家,帶伴回家」!「東華大學RAINBOW KIDS 同伴社社長謝居璋表示:「今年主要是響應伴侶盟推動伴侶法,希望同志除了可以在遠離家鄉的地方自由戀愛,並擁有自由成家的權利外,也能夠帶著伴侶回家,得到家人的祝福與接納,活動方式有樂團表演、遊行4公里、社運團體表達訴求、以及台上台下大合唱等!這項活動超過有500人以上參與!」

除了第三屆花蓮彩虹嘉年華外,花蓮慈濟大學傳播學系第九屆畢業作品展覽,將於5月5號在「花蓮郭子究音樂文化館」展出,展期到5月12號止。傳播系四年級畢業生許雅綿、劉芷妤表示,:「有一組同學以口述歷史方式報導同志們捍衛同志婚姻的議題,可以藉此深入了解同志們的心聲!」

慈濟傳播系畢業生作品非常多元,包括紀錄片、專題報導、平面攝影、雜誌、繪本、以及廣播等,同學們用心觀察、關懷弱勢,包括愛滋寶寶、唐氏症、流浪狗、更生人等,陳聖暉老師表示,非常歡迎各界前往參觀,為同學努力成果加油鼓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610018afbb_.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