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為愛而生☆【130504‖新聞】金泰熙回應 我的演技真有那麼差嗎
May 4th 2013, 08:41

近日,金泰熙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回應了大眾對于自己的演技非議。

a  

金泰熙表示:"演技非議好像要伴隨我一輩子似的。雖然不知道能否呈現那麼出神入化的演技,但即使那樣好的作品,也還會有說我很差的人。每個人的視角不同,評价本身有主觀性,我覺得沒有誰能獲得100%的滿意。"

金泰熙補充道:"或許我成了大媽或者奶奶的時候,會得到那樣的評价吧?以前覺得自己很冤枉,'我的演技就那麼差嗎?問題出在哪里?為什麼總是說我不好?'在不斷地進步中,我發現了演技的趣味,現在演戲的感覺很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