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兩岸新聞
MSN 新聞 - 兩岸新聞
「北韓女軍」上身 陸烤肉店店歌震撼
May 4th 2013, 09:57

參賽者:「我們的隊呼是阿里郎,阿里郎我最棒,阿里郎、阿里郎我最強,我們的宗旨是,保證完成任務。」

這22位表演者,一出場就「驚艷四座」。參賽者:「阿里郎員工同甘苦,1、2,阿里郎員工同甘苦。」

她們是遼寧丹東一家烤肉店的服務生,這是她們店內10年才有的表演節目。參賽者:「未來的夢想怎麼做,堅持目標、永不放棄,堅持目標、永不放棄。」

整齊劃一的動作,鏗鏘有力的聲調,主持人忍不住下場挑戰也輸了。參賽者:「阿里郎精英,到、阿里郎精英,到,阿里郎精英,到,收,波波老師,唉呦,好震撼喔。」

之前她們在店內的表演,被遊客PO上網,引發極大迴響,現在她們站上表演舞台,說自己這麼用力,是因為想要讓大家記住她們。參賽者:「我們沒有學歷、沒有長相,我們只能平凡的去做一個服務員,很多人都瞧不起我們,但是我認為我們的工作不平凡。」

另一隊表演者則來自台灣,螢光肚皮舞,配合聲光效果,感染力極強,最後這群平均年齡28歲的肚皮舞女郎順利過關。大陸節目片段:「我要飛得很高,飛得更高。」

她們的表演或許很平凡,但背後都有著一股遠大的夢想,只希望能藉由這擁有13億觀眾的舞台,傳遞給你我。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4 17: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