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新光登高大賽登場 董座吳東進攜2女參賽 捐50台AED  
May 4th 2013, 08:12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第31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為搶救生命(AED)而跑」4日登場,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也難得與兩位千金吳欣盈、吳欣儒一同現身參賽。一身鐵馬勁裝,與女兒從新光醫院騎單車到站前的吳東進還透露,為了這次比賽前幾天就有練跑。吳欣盈則表示,爸爸身體非常好,也很愛運動,這次活動對他是滿輕鬆的。

這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活動在上午8時鳴槍,共計有5279人報名,男子組由陳冠明以6分36秒成績稱霸,女子組由陳姵妤以8分38秒成績封后,而且這屆特別新增表演賽,由新光人壽各部門及高階主管組隊以接力賽方式參賽,為活動添增許多趣味,吳東進也攜兩千金一同參加。

這次活動中,新光關係機構也捐贈15台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给台北市政府,在衛生署長邱文達見證下,由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與新光保全總經理林伯峰代表捐贈,台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與台北市消防局長廖茂為代表受贈。新光在全台共捐贈50台AED,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宣示企業與政府共同守護國人生命安全的決心。

同時間,「新光五十 轉動全台」鐵馬騎士也返抵台北主場,該活動號召新光員工、保戶及自行車協會成員組成的50名鐵馬騎士,車隊以9天八夜環台,各地業務單位結合當地公益團體舉辦各類愛心活動並捐贈AED予當地政府機關,廣獲地方支持與肯定。

在抵達摩天大樓後,蔡雄繼也熱情地與騎士們擊掌。他表示,因為騎士們的堅持,彷彿新光的血脈傳承真正在旅程中實現,實現新光人壽創立至今50年「傳承沒有終點、創新沒有界限」的經營軌跡。稍後藝人Janet及車隊長曾崇育共同將環台錦旗傳遞予蔡雄繼,並接下環台完騎證書,象徵活動順利完成,鐵馬勇士們緊接著參加登高大賽,展現出過人體力及堅忍不拔的毅力。

吳東進4日也與小女兒新光醫院董事長特助吳欣儒一身鐵馬勁裝現身。吳欣儒受訪時說,平常就有運動,「今天與同事、父親是從新光醫院騎車到站前來」。

吳東進大女兒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則登高賽後表示,平常都是自己跑,這次因新光人壽50周年,以接力賽方式參賽,所以她是最後一棒,這次只跑了一層樓。她也提到,「爸爸身體非常好,也很愛運動,這對他是滿輕鬆的」。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4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