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未環評先開發 環署2周內清查
May 4th 2013, 08:1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4日電)環保署長沈世宏今天說,為遏止如墾丁悠活麗緻已開發未環評案件發生,在未來2週內協同地方政府清查全台是否還有類似案例。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於民國88年開發至今,總共有6區。今年4月才送交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審查,「未環評就先營運」,環保署昨天宣布將轉請內政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命其停止開發行為,並依法裁罰。

沈世宏說明,環評法早在民國83年施行,悠活當初向屏東縣政府申請建照時,就表明要蓋旅館,雖屏縣府有表明當地不能蓋旅館僅可蓋集合住宅,最後仍發給「集合住宅建照」,「早在當時依環評法,地方政府就該執行環評審查。」

為避免再有未做環評已開發營運的案例,沈世宏說,環保署規劃於2週內展開全台大清查,主動協請地方縣市政府針對轄區內開發案進行調查,環保署督察總隊也會執行複查。10205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life1_20130504.600_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