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名師解盤〉8170已交代...陳唯泰:提防電子翻臉如翻書!:
May 4th 2013, 06:50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名師解盤〉8170已交代...陳唯泰:提防電子翻臉如翻書!
May 4th 2013, 05:01

〈名師解盤〉8170已交代...陳唯泰:提防電子翻臉如翻書!
2013/05/04 13:01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台股「認錯行情」一波接一波,加上美股持續衝高帶領,周五的台股盤中衝過8170點去年高點,並衝抵8175點「插旗」,雖然獲利調節賣壓湧現壓回,但本周台股周線上漲112點,拉出第3根紅棒,以8135.03點作收。福邦證券分析師陳唯泰表示,以量價結構來看,大盤本波為主升段機會不大,也許還有末段噴出,不過在個股與類股表現上,則得提防豬羊變色,尤其是投信法人先前買很多的電子類股,小心「翻臉如翻書」!

台股本波的「認錯行情」,除了外資對台積電 (2330) 、大立光 (3008) 完全看走眼,強力回補,帶動指數上攻,而政府願意檢討「證所稅」,讓市場氛圍明顯改善,也是關鍵之一。不過政府相關激勵股市措施,包括開放現股當沖、檢討證所稅等,恐還都得等到年底,因此在指數突破去年高點8170後,即有獲利調節賣壓出籠,讓大盤立即呈現交待高點後即壓回。

陳唯泰以技術分析解讀,認為大盤這波成功突破8170點後,最重要的意義是多空逆轉。以周線來看,這波自6857點起漲至8175點,可視為c波,大盤呈現abc波上漲,並非自去年8170點的abc波下跌,以較長線的角度來看,多空逆轉後,6857點起漲點就不該再被跌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