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台灣之光登「星」 揭密「女人」幕後苦功
May 3rd 2013, 08:12

女人我最大:「老人家他放那個證件,剛好這尺寸,還有重點是什麼你知道嗎?聽得到聲音,因為你電話放下去,手機響聽得到,就是電話放下去,然後就會…它透的,而且還會閃燈,我爸永遠不接電話,因為他聽不到。」

Kevin老師:「現在其實只要是有華人的地方,只要是講華語的地方,都很受歡迎。」

超過2400集的累積實力,在節目曝光過的單品,幾乎引起女人們的討論。

女人我最大:「如果一般上班族的服裝,都是比較單調無聊的顏色,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在鞋子上,你可以選比較亮一點的平底鞋,這平底鞋一樣是裡面有軟墊,有一點點增高,讓你的腳比較舒服,要不然平底鞋穿久了都會很不舒服。」

Kevin老師:「你怎麼樣去選購這些在節目上面曝光過的產品?我覺得最重要還是以自己做出發,你要了解自己的身型、自己的膚質,比如說要買鞋,你要知道自己適合你的腳楦是寬還是窄的腳。」

女人我最大:「這個(墜鏈)反而我個人覺得比較建議腳踝是粗一點的人穿,為什麼?因為如果太細的話,就會變成你這個地方有被干擾的線條,上去之後就會覺得腿變很粗會被截斷,反而寬一點的穿反而會有一種修飾的效果。」

鏡頭前進攝影棚,超過5台攝影機,至少8位來賓參與討論分享,有時攝影師要爬梯子登高,只為了捕捉豐富畫面,由於錄影內容五花八門,一天頂多錄3集,比如在錄第一集的同時,工作人員就要在旁邊準備下一集的討論物品,上百款包包要一目瞭然,也要琳瑯滿目。

等到錄影一結束,將近10位工作人員熟練的擺設定位,有時女星們、女人軍團也要自己喬位置,東西帶太多OUT,去掉不適合的,接著還要討論錄影重點。

林立雯:「我以為是要給他們猜。」工作人員:「不用不用,猜是我們要猜老師的。」林立雯:「喔喔。」

Kevin老師:「我們給大家都是時尚的參考,從流行的趨勢裡面,挑選適合自己的東西,這才是節目要教給大家最重要的中心思想。」

節目片段:「如果是高跟鞋,幾個重點,第一個就是要合腳,第二個就是妳要先甩一甩看它會不會甩出去,我會耶,再來還有一個重點蹲下來站起來,為什麼要蹲下來,因為妳這樣子就會,跟妳剛剛做那動作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妳蹲下來的時候妳的腳會漲嘛,對,所以妳就會知道那鞋面跟妳的磨不磨,需要這樣嗎?最後一個就是請妳轉過來,重點是要照鏡子看,妳的小腿肚跟妳的鞋跟的比例好不好看。」

像是林立雯主持人藍心湄加封「小物達人」。林立雯:「不要第一家看到喜歡的就下手,現在當地流行的東西東區那邊很多很多小店,他們自己也許都會有類似的或者甚至有一樣的,我覺得可以多比較看看,像我就是常去逛你大概就知道,這邊第一家有我喜歡是我喜歡的風格,或者是第三家是我喜歡的,妳慢慢的就會篩選篩選,越來越少,就不需要整個全部去逛,那樣會比較辛苦。」

女人我最大:「夜市可以換嗎?店面的話就可以,攤子就要看狀況,攤子有個小技巧,你跟他留電話,而且你要跟他熟,攤子不是警察來嗶他就走了,所以你要留電話,在騎樓下的小攤子固定的都有,你就跟他說萬一不行或者什麼的你再來換,他幾乎會讓你換,但你不能退。」

每當節目討論鞋子、包包等妳用得到的物品,收視率總能交出好成績,固定來賓也有自覺,嚴格把關不准有置入行為。

Kevin老師:「我絕對不會比如說跟品牌去開口要東西,除非我今天覺得這個東西是我覺得值得介紹的,那我就會連絡他們的品牌方,去提供產品到節目上介紹,我們在節目上推薦所有的產品,絕對沒有人情壓力,跟沒有靠關係上的產品,絕對都是因為我們覺得好的,新的不錯的東西,才介紹給大家唷。」

同樣的模式與團隊成功躍進新加坡電視圈,綜藝節目的台灣之光,讓女人們簡單變美,其實幕後準備很費工。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3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