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龍將2:戰無雙》即將推出經典戰役、戰法系統 革新戰鬥融合玄門法術
May 3rd 2013, 08:37

  G 妹遊戲旗下精美橫版策略頁遊《龍將 2:戰無雙》掀起三國革新激戰熱潮,下周即將旋風推出多重精彩玩法,投身歷史戰役,掌控玄門法術,革新戰鬥快感即將襲來!今(3)日官方搶先釋出「經典戰役」與「戰法系統」玩法介紹。

經典戰役 點燃三國男兒豪情
  熱血三國,多少英雄血洗山河,一戰成名!《龍將 2:戰無雙》即將帶領玩家穿越時空征戰沙場,親身體驗那些耳熟能詳、讓人激情澎湃的三國經典戰役。主公只要達到 41 等,便可前往挑戰溫酒斬華雄、火燒赤壁、血戰長坂坡等著名戰役。


投身歷史戰役 擊敗三國名將


  全新玩法「經典戰役」以章節與關卡的形式層層推進,每一章節都將真實重現三國時期經典戰役事件,主公在體驗劇情的同時還需逐一打敗對應的眾位歷史 BOSS,方可成功通關本章節,拿下本次戰役的勝利。以「火燒鳥巢」為英雄稱霸天下的起點,主公一路征戰歷史 BOSS,「經典戰役」讓你一戰成名!除了會獲得不菲的經驗與財富外,還有機會得到全新戰法道具「戰法書」,開啟玄門法術的革新戰鬥。


挑戰「經典戰役」有幾率獲得「戰法書」


戰鬥革新 玄門法術戰法如神
  除了驍勇善戰的猛將,呼風喚雨的術士奇才一樣是三國戰場上的冷面死神。《龍將 2:戰無雙》「戰法系統」即將隆重上線,主公只要達到36等,便可裝備上全新道具「戰法書」,學習玄門法術,以奇至勝。


裝備「戰法書」習得玄門法術


  「戰法書」分為攻擊與防禦兩種類型,並有水、火、土三類屬性之分。所謂水火不容,主公只能裝備一種屬性的攻擊型「戰法書」,裝備後將習得該屬性的攻擊法術,給予敵軍對應屬性的傷害附加。如裝備「火攻戰法書」後出戰隊伍全員的攻擊將融入火之元素,在對敵軍造成傷害的同時附加火系屬性傷害。除此之外,在戰鬥開始時「火攻戰法書」的專屬戰法技能「烈火」將有一定幾率對敵方全體造成一次火系傷害。


初級火攻戰法


  與生生相剋的攻擊型「戰法書」相反,主公可以選擇同時裝備三種屬性的防禦型「戰法書」。裝備後,出戰隊伍全員將獲得相應屬性的防禦能力,減少敵軍攻擊時帶來的屬性傷害。


升級「戰法書」


進階「戰法書」


  想要在戰鬥時玄門法術能發揮最強的效果,主公就需要勇於挑戰「經典戰役」,出生入死於各大著名戰役,收集「戰法書殘卷」來升級或者進階自身所裝備的「戰法書」。


革新戰鬥 神兵戰法玄門法術


  穿越時空燃起三國豪情,掌握玄門法術以奇制勝,《龍將 2:戰無雙》即將推出全新玩法「經典戰役」與「戰法系統」,開啟革新戰鬥新篇!想要知道最新的遊戲更新動態,請繼續關注 G 妹遊戲《龍將 2:戰無雙》。更多遊戲詳情以及活動資訊,請留意G妹遊戲官方網站動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龍將 2》官方網站
※《龍將 2》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