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傷兵多 公牛被追平
May 3rd 2013, 06:58

芝加哥公牛不斷遭逢傷病打擊,先發主控韓瑞克 (Kirk Hinrich )繼續因傷缺陣,主力小前鋒丹恩 (Luol Deng )也生病上不了場,公牛今天在主場92:95不敵布魯克林籃網,雙方系列賽打成3:3平手,第七戰將回到布魯克林舉行,公牛情勢不利。

公牛從3:1領先,連輸兩場被追成3:3,失去掌握晉級優勢的賽點,接下來主場優勢和心理回到籃網手中,公牛傷病滿營,晉級前途大受影響。

NBA歷史上只有八支球隊可以從1:3落後情況下,逆轉勝出,籃網贏下第六戰扳平局勢後已經看到希望。

籃網後衛威廉斯 (Deron Williams)砍進17分、11助攻,喬強森 (Joe Johnson)和洛培茲 (Brook Lopez)各貢獻17分,三巨頭都有穩定的演出,幫助籃網在逆境中搶回局勢。

公牛先發五人得分都達二位數,後衛貝蘭利(Marco Belinelli)摘下22分,羅賓森 (Nate Robinson)貢獻18分,中鋒諾亞 (Joakim Noah)帶傷硬拚,14分、15籃板,貝藍利終場前7秒投失可望追平三分球,籃網驚險搶下賽點。

替補球員一共只得7分,是公牛今天無法保持戰果,超前籃網的關鍵,帶病上場的替補前鋒吉柏森 (Taj Gibson)上場18分鐘,3分、3籃板,公牛其他三名替補上場時間都不超過5分鐘,板凳深度不足,是公牛戰力無法延續的致命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